校团委联合石城二中开展“爱心传递,石在农心”微心愿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1动态浏览次数:480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动员全校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助力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通过在石城二中开展支教的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推出了“爱心传递,石在农心”点亮微心愿活动,通过“征集、认领、圆梦”三个环节,在石城二中同学们中间广泛征集具体实在、真正需要、可行易行的“微心愿”。

活动的推出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全校团员青年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等所有校领导带头认领微心愿,石城二中74位贫困学生的76个微心愿得到了圆梦。一个个“微心愿”的提出,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小事情的落实,让贫困县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

据悉,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与共青团石城县委、石城二中主办,校研究生支教团、校学生会承办,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通过视频、微文、微信推送等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帮助贫困孩子们实现愿望、解决困难,向社会传递扶贫济困、友爱互助的青春正能量。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