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动态浏览次数:490

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前后,我校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5日,在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号召下,全校2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活动。志愿者们捡拾校园绿化带上的垃圾,清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建筑物周边的小广告和过期横幅。校大学生文明监督队、校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联合公益类社团开展了“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单车回家以及文明监督岗活动,志愿者们开展光盘行动、回收餐盘、规范单车停放,积极引领校园文明新风尚。

各院级团委也以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农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到南昌市二七南路北社区开展了“筑梦亲情,你我心连心”主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生工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江桥小学进行了爱心支教活动;人文院志愿者分别前往安养院和南昌市启音聋哑儿童学校慰问残障人士及关爱聋哑儿童,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带去温暖。

通过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会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加快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