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校园啦啦操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5动态浏览次数:10

   512日晚,校大礼堂洋溢着青春与激情,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飞扬青春,梦想起航”——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啦啦操大赛在此举行。全校师生近千人到场观看。

 

    舞台上灯光闪烁,音乐欢快,伴随着啦啦队员们的劲歌热舞,观众们欢呼雀跃。各支队伍以精心编排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和高度协调的配合,以团队的力量和青春的激情,展示了江农学子的才艺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人文院、经管院获一等奖,食品院、职师院、软件院获二等奖;园林院、农学院、生工院、动科院获三等奖;国土院、外语院、计信院、工学院、化材院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增强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农大学子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勇敢追梦,不断挑战自我,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