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江西省大中小学合唱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11动态浏览次数:39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喜迎二十大·共同向未来”第二届全省大中小学合唱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我校工会选送作品《把一切献给党》、《思念》获本科院校教师组二等奖(指导老师:罗强、黄玲、刘彩云)、校大学生艺术团选送作品《十送红军》、《你笑起来真好看》获大学生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罗强)、人文院选送作品《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我们》获大学生乙组一等奖(指导老师:黄玲、杨巍、程明),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杨巍、罗强两位老师获优秀指挥奖,学生周一卓、岳怡斐获优秀钢琴伴奏奖。

据悉,此次活动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全程聘请省内外专家参与评审,是全省教育系统合唱活动的盛宴。为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工作。所有参赛老师和学生们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心,圆满完成排练任务。本次合唱展示活动获奖,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开展美育教育教学的成果,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发展,彰显了师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宣传部、校团委、工会、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