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工学院举办国旗下的微团课

发布时间:2023-04-02动态浏览次数:63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327日清晨,我院在惟义楼广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国旗下的微团课,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列队整齐,庄严站立在国旗台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昂首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飘扬,国歌雄壮,全场肃静,行注目礼。

礼毕,信工2201班董浩然同学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展开演讲。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雷锋的故事,感悟雷锋精神。坚定了同学们共产主义理念,激励着同学们更加坚定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爱国青年。

国旗下的微团课激励同学们用实践诠释和弘扬雷锋精神,用青春与热血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将课堂搬出了教室,搬到了广大的天地间,搬进了学子的心坎里,掀起了我院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供稿:胡熙熙 程易航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