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2动态浏览次数: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0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左辉群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工作结合点、结合实际推动支部工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站位有新高度、工作推动有新思路、工作开展有新举措、工作责任有新担当、工作成效有新变化。

课后,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中,脚踏实地,干在实处,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加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加扎实的政治作风,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供稿:校团委武锡全   审核:左辉群  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