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4动态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充分展现新时代江农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501演讲协会承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落下帷幕,校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与现场团员青年共计30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在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赛事主题,用激扬的文字、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在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根据随机抽取的演讲题目,随机应变、临场发挥,一举一动都引起观众心领神会。选手们凭借着稳定的心理素质、较高的演讲水平和较强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计信院高称和外语院张钰琴同学荣获一等奖,化材院王蓉蓉、工学院吴梦瑶和人文院贺雨婷同学荣获二等奖,软件院王之扬、食品院丁辛钰尧、林学院赵兰芳、经管院徐欣然和人文院叶梓莘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历时一个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此次比赛将进一步引导我校青年学子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供稿:校团委  黎婷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