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集中观看防震减灾题材电影《我要去远方》

发布时间:2022-11-04动态浏览次数:18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防震减灾文化,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112日校工会和团委组织师生在校大礼堂集中观看防震减灾电影《我要去远方》,共计600余名师生参加观看此次影片。

电影《我要去远方》真实地展现了偏远山区基层地震台站的工作和坚守一线地震工作者的生活状况,充分彰显了地震工作者“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行业精神,以及在艰苦环境中始终坚守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防震减灾专题电影既提升了大家防灾减灾意识,又增强了应急避险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防微杜渐、居安思危,争做守护安全的小卫士和有心人!

 

 

 

供稿人:校团委 黎婷              审核:贺媚  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