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8动态浏览次数:122

   1022日,我校2022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全校77个社团参与了此次招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深入招新现场,了解招新情况,对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给予了指导。

   招新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蔡海生每到一处,都认真阅读社团招新宣传材料,详细了解学生社团发展规模和特色。蔡海生对积极向上的社团活动高度赞扬,强调了社团文化在校园文化和美育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鼓励同学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各社团通过绘制展板海报、发放宣传单页、展示作品技能等方式让广大同学了解社团的详细情况。社团骨干成员们各显其能,竭力展示社团风采,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墨韵书画协会现场进行书法创作;街舞社伴随着音乐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霏凡唱奏社在现场表演吉他弹唱,悠扬的音乐声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各式各类的社团吸引着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新同学纷纷索要报名表,迫不及待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他们表示希望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培养爱好、发展兴趣、结交朋友。

   本次社团招新历时两天,约5000余名新同学自愿报名参加了社团,为学生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

 


供稿:校团委  黎婷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