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员青年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

发布时间:2022-10-10动态浏览次数:358

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经过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廖镇宇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廖镇宇,男,汉族,19977月生,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021级硕士研究生,先后荣获江西省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南昌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大会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20余项,带领百草青年新媒体团队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江西共青团十佳微博”“江西共青团十佳微信公众号10余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据悉,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深入挖掘我校青年学生榜样,在全校学生中选树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敢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榜样,还涌现出了马畅、姜懿鑫、查明峰、廖聪等四名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供稿:校团委 黎婷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