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2022年度“活力团支部” 创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动态浏览次数: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923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开展了2021——2022年度活力团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学生工作部(处)、校招标与采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活动评委。

当晚共有11个优秀团支部参与现场展评,各团支部负责人通过PPT展示讲解的形式,展现了本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媒体宣传、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成效。最终,结合现场展示及评委评审,食品院惟义食工2001班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评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活力团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开展,历时半年,经过宣传发动、团支部创建申报、学院遴选推荐、学校团委审核等环节,共有11个团支部进入现场展评。本次创建评选活动,紧紧围绕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的主旨,搭建学校团支部魅力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活跃了团支部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供稿:校团委  武锡全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