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办首届大学生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5-05-15动态浏览次数:449

510日,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工学院团委与数字化作品协会承办的首届大学生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在北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作品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作品涵括创新设计类与造型设计类项目。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共展示了49份作品,经大赛评审组的初步评定,有24份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以现场答辩的形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举行,通过PPT、视频、AutoCADUG等设计类软件的讲解展示,各类作品的创新理念、特色功能与应用价值让现场高呼神奇,突出创新点、调研可行性、提升素质能力成为大赛的主题思想。

经过专家评审,来自工学院机制1202班黄刚团队作品《基于labview的猪舍环境智能监控系统》获得大赛创新设计类特等奖,作品《航模飞机》、《光立方》、《避障物体追踪及蓝牙控制小车》获得大赛创新设计类一等奖,作品《景观模型》获得大赛造型设计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