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大学生十佳舞蹈之星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4-04-19动态浏览次数:382

 

   

为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文化体育活动的有效开展。4月18日晚,由江西农业大学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团委承办的“中国梦——足尖上的青春”首届大学生十佳舞蹈之星大赛决赛校大礼堂圆满落幕学工部(处)、校团委、校工会校友办、人文学院、人文学院音乐系、各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和老师等作为评委、嘉宾莅临大赛现场。

大赛以“中国梦-足尖上的青春”为主题,囊括了爵士舞、拉丁舞、街舞、民族舞等多个舞种,并将中国茶文化融入其中,彰显了中华文化底蕴。另外,在赛制、节目表演等方面也多有创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经过自选舞蹈和即兴表演两个环节的比拼,最后,园林与艺术学院冯思琪带领的团队荣获冠军,商学院穆丽娜、人文学院黄佳晨分获亚军、季军。

校十佳舞蹈之星大赛的举办是江西农业大学团委积极探索三走活动重要实践之一,对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审美情趣展现青年学子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