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友善,情满江农”经管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绿色募捐

发布时间:2016-04-11动态浏览次数:619




微爱友善,情满江农

-经管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绿色募捐

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我们当代大学生更加关注绿化、关注民生,经管学院国贸1501班和会计1502班在3月19日这天,在校园内联合开展了“微爱友善,情满江农”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绿色募捐活动中,承办班级在校园进行义卖摆点,将卖出的种子、盆栽等绿色小物品所得的资金全部捐出,献出自己爱心,增添校园绿色。同时在摆点处还举行了“爱心知识大比拼”、“绘一幅绿景”等小游戏,游戏获胜者将会以他们的名义捐出善款。除此之外,两个班级的学生还组织一起种植爱心树,用一棵棵小树苗的成长,代表着大家创建绿色校园的美好心愿,更是代表着绿色慈善理念的永远传承。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真正从实践上响应了“雷锋月”号召,深化了节日内涵。活动引导了当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关爱他人,让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友善理念。国贸1501班和会计1502班在为校园增添绿意的同时,也将自己对学校的一片情意播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