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罗华看望慰问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22-07-18动态浏览次数:378

7月15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青年发展部部长葛李保在团吉安市委、团泰和县委、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我校“甘露支教团”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并与师生座谈交流。

在泰和县苑前镇,罗华参观了我校建设的绅溪村“泰和傲牧童心港湾”项目阵地,详细了解我校“关爱儿童成长,挥洒爱心阳光”社会实践团活动开展情况,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并一同观摩了“音乐微队课”活动,并对同学们吃苦耐劳、扎实服务的态度表示赞赏。

在座谈会上,罗华指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认识国情、掌握省情、开阔视野的良好机会,实践队员要珍惜在基层实践的机会,真真切切的悟,实实在在的干、踏踏实实的做,真正做到自身受锻炼,群众得实惠。一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理论宣讲。二是要彰显亮点,创新传承红色文化。三是关注焦点,深入探究省情民情。四是发挥特点,精准服务基层需求。

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贺媚主持,工学院团委书记吴焱军、校团委副书记王成斌、团泰和县委书记黄华清分别就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童心港湾建设情况和返家乡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供稿:校团委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