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7-13动态浏览次数:3025

关于2022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致亲爱的2022新同学们

祝贺大家胜利跨过高考,尽享丰收的喜悦,月的阳光是明媚的,江农的校园也因为你们的到来而充满了朝气!相信很多同学在中学时代已经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了,现在大家将开启陌生、新鲜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不要担心,在这里,团团会一直陪伴你,帮助你,和大家一起融入,一起成长!

根据《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22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位2022级的新生团员们,在入学报到的同时,也请将团组织关系一并接转至江西农业大学各学院团委(即录取学院团委)。注意事项如下:

1.线下转接:2022级新生团员入学时应携带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果原就读高中已开具则需携带)、团员证、团员档案(随学籍档案转移的除外),入学后交由所在学院团委统一归档保存。

团员证要求:团员证上照片清晰,并有骑缝钢印或红章;团员证首页基本信息要求全部填写(包括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入团地点、单位、团员证编号清晰正确并与团员档案相符),团员证上不得随意涂改。

团员档案要求:团员档案(包括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等)要求基本信息全部填写,且姓名、编号等与团员证信息一致;团员档案遗失者应回原学籍学校补办团员档案。

2.线上转接:新生团员入校后一个月内需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可由原就读高中团组织或团员本人在“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signin)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转入相应的录取学院新生班级团支部

亲爱的萌新们,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一定是少不了团团的身影,欢迎各位青年联系我们,加入我们,我们的办公地点是知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办公电话0791-83813447,同时也欢迎大家随时关注团团官方微信公众号“百草青年”(jxnydxtw),关注更多团讯。精彩大学生活,团团与大家一起创造,一起分享!

最后,祝大家在江西农业大学学习生活愉快!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