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地头上党课 砥砺初心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7-11动态浏览次数:396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校友、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金坪民族乡南下村党支部副书记石玉莲同志应邀在田间地头为江西农业大学师生上党课并重温入党誓词。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程参加活动。

石玉莲讲述了自己在党和国家的强农惠农政策的支持下,在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的指引下,如何从普通农民到种田能手再到致富带头人并非常荣幸当选中共二十大代表的奋斗历程,并着重强调科学知识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她表示,将自身所学的经验和知识全部无条件传授给村民,带动大家共同致富,就是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玉莲勉励广大青年大学生,要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将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来,不断深耕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反思,不断学习,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为国家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供稿:兰仙平、周姣兰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