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2动态浏览次数:218

71日下午,我校2022年研究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研究生暑期三下乡实践营队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研究生团委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前期组织筹备情况,并宣布各立项营队及负责人名单。今年我校研究生围绕思政理论宣讲、农业技术推广、助力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留守儿童教育关爱等实践主题组建立项了15支团队,分别前往南昌、吉安、上饶、赣州等地开展调研和实践活动。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营队代表张慧作主题发言,她郑重承诺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深入赣鄱大地,为我省农业现代化建设建真言、献对策,为乡村振兴做调研、作贡献,高质保效的完成实践任务。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对队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躬身实践、增长才干;二是真诚谦和,美美与共;三是保持沟通,注意安全。 

曾志将副校长作指导讲话,并宣布2022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曾校长寄语实践队员:一是结合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活动进行深度融合,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二是规范言行举止,展现江农学子风采。积极发挥宣传作用,为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扩大我校社会实践的影响力。三是细化实践方案,务求实践成效。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细化实践方案,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供稿:研究生团委 谭会乐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