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召开支部书记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1动态浏览次数:24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委批准同意,113日,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补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规范和程序,校团委副书记贺媚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作近期党建工作总结,全体党员同志审议通过了《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支部书记选举办法》,进行了民主投票。经过选举,贺媚同志全票当选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书记。

周水平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支部团结带领校团委全体党员和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建三化”建设等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支部党建“三化”和品牌创建,以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成效创建展现团委工作特色的“党建带团建”党建品牌;二是要围绕团委中心工作,发挥团委优势特长,密切联合校属各部(处)机关,协同谋划、借力发力、顺势而为,为深化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助力和繁荣机关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校团委  廖镇宇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