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与吉安市中学生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

发布时间:2015-10-21动态浏览次数:276

    近期,由共青团省委、江西省学生联合会从全省遴选出的先进青年典型组建的江西省“青春赣鄱行共筑中国梦”分享团于10月12日至10月16日走进我省各地市中学开展分享活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我校经管学院社保1301班朱毅同学作为分享团成员,与吉安市遂川中学、吉安华亿学校等7所学校8000余名中学生一起共叙“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坚持,你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朱毅同学用自身的大学经历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大学期间,曾获国家、省级、校级奖项20余项,被评为2014年全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西省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第三届世界生态经济博览会“优秀志愿者”,连续两年蝉联江西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省、市一等奖。分享会朱毅同学从自己的高中时代出发,结合了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讲述了江西农业大学辉煌的百年历程成为他追逐青春梦想的不竭动力。每一场分享结束后,都会被同学们围着要签名,留电话,要QQ,加微信,写寄语同学们被朱毅同学在平凡的学生时代所蕴藏的不平凡的事迹,以及他身上焕发的青春正能量所感染和震撼大家亲切地称为“朱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