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为市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动态浏览次数:344

“您好,请扫码进入”“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请您理解”……五一期间,在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挂号大厅、门急诊预检分诊等地随处可见一群穿着黄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用文明的语言、亲和的态度,积极为患者提供咨询、导诊、挂号、分诊等贴心服务,有效缓解了门诊高峰期的就诊压力,改善了患者的就医体验。他们是我校软件学院的党员和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这是软件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引导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生动实践。

志愿者祝茜阳说,“病患中常常会有一些独自前来的老人,老人们年纪大了,行动不便,视力也不太好,这样的患者往往是我们重点服务的对象。”志愿者们专业热情的服务得到群众的高度认可,患者刘女士竖起大拇指动情地说:“小伙子和小姑娘人美心善,积极热情,谢谢你们”。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软件学院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科学合理部署、紧锣密鼓安排、环环紧扣推进、扎实有效落实、形成长期机制,各党支部通过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汇总形成工作清单,切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办群众之所愿,把好事办好办实。

供稿:软件学院王绮雯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