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爱国歌曲班班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动态浏览次数:335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515日晚,国土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爱国歌曲班班唱活动在逸夫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郭旭致开幕词。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贺一松、校团委书记郭军海、校学工处副处长李海峰、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程明老师担任评委,千余名师生参加了大合唱活动。

比赛中,同学们饱含激情地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走向复兴》、《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红色的旋律为党的百年华诞深情献礼。最终,环境1902班、资环1901班获得大赛一等奖,土管20026个队伍获得大赛二等奖,环境200210个队伍获得大赛三等奖。

 红歌颂党恩。参加歌唱比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用歌声唱响对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赞美,激发出奋发向上精气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不懈奋斗,为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编辑:陈寅聪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