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6动态浏览次数:398

525日,经管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在东区举行。院党委书记熊红华、副书记肖明以及学工办老师现场观看了比赛。

同学们朝气勃发,活力满满,现场合唱形式多样,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金融2003班《我爱你中国》中加入了朗诵元素,用如诗般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爱意;会计2003班《龙的传人》、会计2002班《七子之歌》等将独唱与合唱相结合,个人独唱的优美和集体合唱的气势并存,赢得了在场师生连连掌声。经济2001班以男女声部展示《十送红军》,女生的柔美结合男生的阳刚,完美展现了苏区百姓对红军的不舍,荣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经济2001班团支书刘薇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与班级凝聚力,还有利于培养全体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大家认真学习的动力,促进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王婧、胡江华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