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08动态浏览次数:333

“‘述’出新目标,‘评’出新活力!”16日,我校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总结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担任评委,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院两级团干部共计40余人参与了评议会。
  15
位学院团委负责同志摆出一个个看得细的数据、一项项看得清的荣誉、一件件看得见的事例,展现着2020年各学院团委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述职最后,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还为自己布置了考后作业,通过剖析原因,紧紧围绕去年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团委工作明年怎么改进,列出补课单

郭新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成效和广大团干部的辛苦付出,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把握根本职责,在深化思想引领中做强主业;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学生成长中彰显担当;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在夯实基层基础中把牢命脉;四是要不断深化改革攻坚,在推进创新发展中凝心聚力。

郭新春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校院两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的工作方针,尽早尽快统筹谋划好2021年工作,同时把握好工作布局、重点和节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校团委 廖镇宇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