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动态浏览次数:464

1016日至17日,我校学生社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组织协调下,在南区田径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社团招新活动,76个社团各显神通,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兰芷国学社以美人,身着华丽古装令人频频称道;街舞社点播起动感十足的音乐,大秀舞技引人惊叹连连;动漫社充满激情而富有张力的表演诠释了青春的活力,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将社团招新推向了高潮,一系列的招新活动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社团逐渐成为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为打造有特色高水平的农业大学汇聚了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黎婷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