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19动态浏览次数:931

展社团风采,抒爱党情怀。5月15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游园会活动在南区田径场举行。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校52个社团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艺术节开幕式在雄壮激昂的大学生军乐团演奏中拉开帷幕街舞社一支活力四射的现代舞good time》瞬间将全场气氛点燃,舞蹈既吸引了全场目光,又张扬了青春活力。广播站带来的朗诵《百年风雨》和经济研究协会选送的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抒发了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多语言合唱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激励大家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展社团风采,抒爱党情怀”为主题,全校所有大学生社团将紧紧围绕主题,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插花技能大赛、演讲比赛、朗诵比赛等系列活动。本届艺术节旨在进一步展示学生社团发展成果,打造社团文化品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特长、提高能力的舞台,营造百花齐放、积极向上和喜庆热烈的校园氛围,激励广大江农学子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


    供稿:校团委 黎婷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