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8动态浏览次数:516

为组织引导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1224日晚,我校“挑战杯”竞赛赛前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报告厅举行。各学院负责“挑战杯”竞赛的老师及参赛团队学生负责人参会,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伊始,理学院团委书记彭玉萌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发展历程、竞赛方式、资格要求及比赛流程。校团委副书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授肖建辉老师结合我校近几年“挑战杯”竞赛的开展情况,从作品选题、申报书撰写、参赛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一等奖、省二等奖作品负责人邹煜恒同学,本届“挑战杯”参赛学生代表陈美娟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心得。台下的参赛同学们就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兴趣盎然,积极记录要点,把握交流机会。

本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知识及参赛流程,增强了参赛备战的信心。


供稿:校团委 廖镇宇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