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为湖北籍学生提供抗疫助学流量包

发布时间:2020-02-25动态浏览次数:546

“家里没有安装宽带、手机未办理足够流量的同学,赶紧报名,学校给你送流量包了!”2月20日晚,这样一则消息在江西农大湖北籍(临时)网络团支部的微信群悄然流传了起来。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湖北籍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牵动着每一个江农人的心。根据“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江西农大为湖北籍学生线上学习提供流量支持,帮助湖北籍学生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习存在的实际困难。

2月20日发出资助“网课”流量通知统计信息,与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讯运营商对接,到湖北籍学生收到抗疫助学流量包,只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

江西农大这一贴心助学举措在湖北籍学生中广受赞誉。“收到学校的抗疫助学流量包,我感到非常温暖和幸福,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收到发放的助学流量夏闵同学这样说道。

江西农大党委副书记胡春晓表示:“送助学流量是学校疫情防控出的‘实招’,一方面,传递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另一方面可切实帮助学生,为学习提供便捷,保证青年学生们日常生活温暖不间断、日常学习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