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第四届表彰大会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动态浏览次数:511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表彰并树立志愿者典范。11月24日,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在校办一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届表彰大会。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戴莹,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创始人、校友邹德凤,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我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省内15所高校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胡春晓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加强我校与各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共同深化志愿服务内涵!邹德凤老师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志愿者们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中心今后的青年志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会议对过去一年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志愿组织进行表彰并颁奖。

表彰结束后,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戴莹、组织宣传处调研员石泠等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志愿者责任与精神的主题开展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志愿服务技能,争取为志愿服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志愿服务精神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与发展,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与体现。本次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第四届表彰大会展现优秀志愿者的良好风貌,让更多的青年了解并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品质,在服务中成长,在奉献中感恩,在活动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