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舞蹈团在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8动态浏览次数:508

日前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江西省舞蹈家协会共同承办的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节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112个舞蹈作品1500余人参本届大学生舞蹈节。我校大学生舞蹈团原创舞蹈作品《青春俱乐部》喜获本科甲组三等奖。

原创舞蹈《青春俱乐部》是一个演绎现代青年在美好的青春经历的迷惘后的坚定、朝气、活力的舞蹈节目,该表现出江农学子在青春中不断努力,永不言弃的精神,彰显了江农学子绚丽多彩、朝气蓬勃、追逐梦想的青春形象!演员们将舞蹈之美、青春之美、动力之美展示的淋漓尽致,引起现场师生强烈共鸣,赢得了专家评委的好评。

据悉,大学生舞蹈为备战此次比赛精心准备,从作品的创作、演员的遴选、动作的排练、音乐的录制、服装道具的制作等方面下功夫,深挖作品内涵,创新创作思路,苦练专业内功,打造高质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