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14年“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4-17动态浏览次数:491

                       

853

4月16日上午,校团委举办2014年“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会,针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大学生意识形态领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校园宣传文化工作水平,邀请我校省级教学名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黎瑛教授为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学生宣传骨干作了题为《提升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助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的精彩报告。

报告会上,黎瑛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针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特点,阐述了在新媒体条件下做好高校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方式方法,并与参加报告会的共青团干部、学生宣传骨干就宣传思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会是由团省委在全省共青团干部、青年大学生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校团委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党政干部、青年典型、杰出校友,通过举办报告会、访谈会等形式,针对青年人关注的社会热点和成长话题,阐述对“中国梦”以及党的历史、当代国情、青年使命等方面的理解,激发全校共青团干部、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