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与信仰对话”青春讲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8动态浏览次数:508

                        780

524日晚,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边建民教授、2018年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名录入选者蓝芳仁同学受邀作客我校“不忘初心,与信仰对话”青春讲坛,与300余名学生代表分享自己守望梦想的心路历程。

分享会上,边建民教授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自身的奋斗经历和人生感悟,生动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守望梦想的青春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现场学生深刻感受到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并寄语广大青年在未来的道路上,要怀揣一颗坚定的赤子之心,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蓝芳仁同学则将自己推免研究生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大家。他表示,在学习过程中要分清主次与轻重缓急,学会取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要充分利用身边的教学资源,多向身边的同学、师长请教,取长补短,结合自己的课后钻研培育强大的专业自信。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感悟到了梦想的力量,纷纷表示要怀揣一颗坚定地赤子之心,为梦想奋斗,为梦想守候。




供稿:校团委   武锡全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