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7动态浏览次数:490

                  251

9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对广大师生予以勉励和期望。96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团员青年代表专题学习重要回信精神。

校团委副书记贺媚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深受感动、备感振奋。农业大学的学生必须学农、知农、爱农、为农,我们要推进理论教学主渠道与社会实践主阵地紧密结合,通过涉农专业技能大赛、主题团日活动、暑期“三下乡”等活动,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学习中提升才干,提升做贡献的本领,创造条件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建立起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成为奉献者、服务者。

农学院团委书记马慧琴表示,要切实按照总书记要求,立足新时代、新农科,加强“一懂两爱”人才培养,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一名农业大学的大学生,热爱农业专业责无旁贷,奉献国家的三农事业责无旁贷,发挥自己所学专业优势,把研究做在科研项目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成果转化到服务社会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学生校长助理团支部书记史可这样说道。

供稿:校团委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