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乌江•爱心助学|江西农大研支团举行第一期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9动态浏览次数:285

1228日,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思南县邵家桥初级中学举行“情系乌江•爱心助学”第一期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江西农大研支团成员向受资助学生简单介绍了此次助学金资助项目的情况,并对受资助的学生们进行了感恩教育,让受资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帮助过自己却素昧谋面的好心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会乐于助人,将爱心力所能及的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勉励受资助学生做到家贫不自卑,人穷志不短,树立起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将眼前的困难化作发奋学习的动力,早日成长成才。

此外,研支团成员也告诉学生们:遇到任何学习或者生活上的问题,可以及时与我们沟通交流。我们会尽力帮助孩子们,做他们的“大朋友”。

最后,江西农大研支团分别为邵家桥初级中学6名学生发放了500-1000元不等的励志助学金,此外还帮助邵家桥初级中学和邵家桥小学2名学生获得了每个月资助150元的长期资助。

据悉,此次“情系乌江·爱心助学”项目是江西农大研支团发起的第一期爱心助学项目,活动通过前期的家访与摸底调查、发起募捐活动以及最终确定资助对象,旨在力所能及的帮助当地贫困学生减少生活学习困难,在此,江西农大研支团诚挚的感谢各位素昧谋面却爱心满满的您,一起助力给山区孩子们一段快乐的学习时光。



供稿: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