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6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及回复

发布时间:2018-12-18动态浏览次数:319

1.冬天天黑的早,希望提前打开球场照明灯。

军体部回复及处理意见:调整为六点开灯。

2.北区二、三栋宿舍有门前焚烧垃圾现象,味道非常刺鼻,希望学校加强校园环境管理。

后勤集团回复及处理意见:关于垃圾焚烧问题,已要求宿管中心劝诫相关保洁员改进工作方法,避免类似事情发生。

3.南区26栋研究生宿舍楼附近有流动小商贩,从早营业至晚上十点,营业声音大,影响同学休息,希望予以取缔。

后勤集团回复及处理意见:宿舍周边流动小商贩的问题,是学校环境整治的难点之一。由于目前我校学生宿舍周边环境复杂,道路四通八达,导致流动售卖现象严重。为此,宿管中心积极采取措施,一是通过增加简易临时路障等方式阻断宿舍区内摊位进入,二是积极联合校保卫处及校团委,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考虑到流动摊位的特性,宿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巡查。

4.学校校庆日氛围不够浓烈,建议加强宣传力度,多开展一些特色活动。

宣传部回复及处理意见:收到该条意见后,宣传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情况反馈如下:迅速通知校友办,要求在前期校庆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校友办积极工作,近期连续组织开展了活动。举行了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697071届学生连入校五十周年大型聚会。许斌华副校长、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共有一千三百余名校友返校聚会。活动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1215日,学校举办了校友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欢聚一堂,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5.东区图书馆在9点半关门,值班阿姨9点就开始催促同学离开,建议推迟图书馆闭馆时间;东区自习室不够,建议增加自习室。

后勤集团回复及处理意见:东区图书馆大楼关门时间是晚上930,这个时间节点是从广大学生休息角度和图书馆的管理制度出发的,在图书馆的管理上一直按制度办事,也是遵守这个时间关闭图书馆。有同学提出延长关门时间,但是同学们只有休息好了才能更好的学习;图书馆管理部门会针对这一提议作进一步的调研,再根据调研情况作适当的调整,在目前情况下只能继续执行现行制度,希望广大的同学们谅解、支持和配合图书馆管理工作人员的工作。东区自习室以往的管理模式是:适当开放部分教学楼楼层和全开放图书馆,关于增加自习室管理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和调研情况进行调节,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本着节约用电的原则,尽可能地集中到开放的自习室学习

6.东区同学办的昌北高校图书馆联盟卡现在在财大无法使用了,希望学校帮忙协调。

图书馆回复及处理意见:已经到财大图书馆沟通协调,联盟卡仍然可以在联盟网站平台申请借阅图书。受现实条件限制,联盟读者无法凭联盟卡进入财大图书馆。

7.南区一栋和南区食堂旁边的篮球场晚上没有开灯,南区的希望在不影响同学休息的情况下,南区篮球场夜间能开灯。

军体部回复及处理意见:球场照明问题与水电中心进行了沟通,请他们六点开灯。

2018.12.18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