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趣味农运会

发布时间:2018-12-17动态浏览次数:296

为激发全校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之间相互合作的精神,121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趣味农运会在我校南区田径场顺利举办,共计有1500名学生参赛。

本次趣味农运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将农业元素与运动元素相结合,打造出了具有我校特色的运动项目,其中团体赛共有5个项目:麦秀两岐、众心向前、鼓庆丰收、穗海沉浮、水到渠成;个人赛共有6个项目:环鸣彻野、花团锦簇、袋鼠跳、摸石过河、五谷丰登、高跷跑酷。比赛当天,同学们早早的来到田径场进行赛前准备,比赛尚未开始,田径场便已人山人海。比赛开始后,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激情飞扬在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心中。每一个参赛队伍、每一个参赛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全力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团结协作精神在团体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和体现,大家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在比赛中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敢于拼搏的进取精神,为营造生动活泼、温暖和谐、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轻松有趣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加健身锻炼的兴趣和热情。



供稿: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