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动态浏览次数:54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1218日上午10点,江西农业大学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并开展学习和座谈。各学院团组织也同步集中收看了新闻直播,并通过座谈、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互动畅谈学习感想。

农学院团委组织优秀团员代表60余人于拾禄楼414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直播期间,全体学生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观看完毕后,不少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很多同学表示,感谢改革开放,才能有如今优越舒适的生活。来自惟义农学1501班的隋一平同学说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在中国人民手中,不可能成为了可能”,改革开放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强大,而作为中国人,今后我必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外语院师生代表四十余人满怀激情、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在院办201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聆听讲话。部分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途径自行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结束后,师生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大会彰显了我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体现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工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干部收看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同步转播,并充分利用pu口袋校园运营平台,让大一、大二参加集体收看活动的同学进行线上报名观看,突出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神,引导学院青年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经管院组织团员代表在经管院院办506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团员代表们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仔细记录会议内容。观看完毕后,各团员代表纷纷表示,我们当代青年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人文院、生工院、软件院、食品院、职师院等其他学院的团组织的党员、团员青年们,也在屏幕前第一时间观看了现场直播。

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鼓舞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营造学习伟大改革开放精神良好氛围,激发了青年学生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的热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