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新生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15动态浏览次数:573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1110日,由动科院团委主办,演辩部和宣传部承办的“改革开放铸辉煌,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院办201成功举办,学工办蔡敏茜、王稀珍、廖欢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十二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主题演讲。选手们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中国成就和人民生活的变化,抒发了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满怀激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从容自信的风采。在即兴演讲环节,十二位选手抽取不同的即兴演讲的题目,凭借敏捷的思维和出众的口才,为大家呈现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即兴演讲。

通过12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大学生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历史使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广大青年必将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