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助力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3动态浏览次数:291

1111日,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赛事正式拉开了帷幕,近3万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为助力参赛运动员顺利完成比赛,我校团委共组织了204名志愿者参加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承担终点计时、完赛物资发放、终点挂奖牌、兴奋剂检测等工作。

11日南昌气温较低,并带有小雨,志愿者的热情却温暖了整座英雄城。凌晨3点半,天色漆黑,志愿者们就已经在指定地点整装待发,在岗位负责人的带领下乘坐大巴,前往工作岗位所在区域。到达指定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按照具体分工和岗位职责,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服务。有的志愿者在分装完赛物资包;有的志愿者在安装防护栏;有的在布置终点服务台。

起跑枪响后,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向终点进发。志愿者们则在终点服务台翘首以盼,等待着选手的到来。当选手到达终点,志愿者都会用竖起大拇指、鼓掌等方式为选手点赞,并为其挂戴上纪念奖牌,送上完赛物资包。选手脸上洋溢着笑容,与志愿者击掌表示感谢。一直到比赛结束,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热情与细致服务着选手,受到了组委会和选手们的高度赞扬。

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此次马拉松赛保驾护航,是马拉松比赛中独特的风景,是英雄城靓丽名片,彰显了江西农业大学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





供稿: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