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6动态浏览次数:26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年要求,进一步夯实团务基础工作,1024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团委召开全校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年工作推进会,全校15个学院团委书记及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高鹏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高鹏同志就下一阶段全校共青团工作做了布署与安排。一是要聚焦主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二是要要抓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对照全省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年工作要求,做好团员发展、团员档案整理、团组织关系转接及团支部工作手册等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还对全校团委书记进行了团务基础知识培训。会后,各学院团委书记表示今后要以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年为契机,规范基础团务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牢记历史使命,适应形势变化,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团建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特别是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更好地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创新团的活动方式,提高团的活动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推动共全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供稿: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