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第28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0-25动态浏览次数:509

江西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于2018102114:00-17:00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举办换届大会暨新生见面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红会的指导老师范丽琴老师、社管委主席赵玉鑫、27届理事会成员、兄弟社团代表负责人、28届理事会成员还有28届新会员。

换届大会上,范丽琴老师言辞亲切,表达了对红会发展现状的高度认可以及对红会未来发展指明方向。第27届会长李紫荆和社管委主席赵玉鑫依次发表讲话,对红会上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其优缺点,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期待,希望新的一年,红会在新的征途上还能所向披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红会第28届会长鲁礼涛做就职演讲。提出了未来一年红会重点发展计划。他表示未来一年的红会主要中心在应急救护培训、内部建设和制度建设上。

去年,红会曾被江西省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集体;20176月,荣获“五星级社团”,应急救护“精品活动”称号;20186月,荣获“五星级社团”,“最佳人气社团”称号,在江西省图书馆的应急救护培训中荣获优秀项目奖。

此次红会换届大会的圆满举办大大促进了红会成员的感情,对2728届对交接工作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束,这样一个良好的开始给了红会成员有序开展未来一年工作的信心!




供稿: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