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学生社团统一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3动态浏览次数:500

1013日,在校团委的部署和校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的统一组织下,我校2018年社团统一招新活动在五教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共有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文体艺术类、语言文学类共五大类85个学生社团参与。

活动期间,各学生社团通过发放社团文化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社团展板,安排专人讲解社团特色、发展历史及品牌活动等方式展示社团风采,帮助新生在充分了解社团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报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招新现场,各社团争先展示“特色亮点”,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各具特色,竭力展现出本社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大学生军乐团带来的专业演奏旋律动人,引得同学们驻足聆听;大学生星辰动漫社以其独具特色的动漫真人秀,引起无数动漫爱好者的共鸣;大学生街舞社的社员在现场带来了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社团各具特色的表演都吸引了大批新生,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招新活动共吸引了近5000名学生报名参加,为学生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对我校社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