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0动态浏览次数:340

2018年6月,我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活动中被授予“优秀协办单位”称号,指导老师范丽琴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其他8名同学分别荣获“优秀组织者”和“优秀志愿者”称号。

此次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活动是2018年“绿梦校园”全国大学生环保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我爱竞赛网等所主办,其中全国1000余家高校团委、学生会、社团参与协办。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开展中,我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成员在范丽琴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负责的完成活动的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

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对节能减排的宣传,进一步营造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提出各高校应以传播环保文化,普及环保理念为己任,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参与到此次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中来。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我校对此次活动的重视,时刻站在宣传的最前列,表明了将“弘扬环保文化,建设绿色校园”大力宣传的决心,并且提高本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为保护、美化生态环境、环保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