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监会走访兄弟院校开展饮食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0动态浏览次数:683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兄弟院校的饮食服务工作动态,学习兄弟院校在饮食服务工作上中取得的先进经验,5月26日,后勤集团膳监会一行9名成员对江西财经大学与东华理工大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饮食服务工作调研活动。


本着虚心学习,认真请教的调研态度,在膳监会主任王勇发、副主任刘旺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江西财经大学和东华理工大学,就上述两所兄弟院校部分学生食堂在菜品结构、饭菜质量、销售价格、服务态度以及环境卫生和饮食服务维权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调研。通过在师生就餐时间段利用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同学们获得了第一手的资料,并认真撰写了真实、详尽的调研报告,为我校饮食服务工作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得到了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准备充分、兄弟院校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取得了圆满成功。



(膳食监督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