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7-06-17动态浏览次数:369

616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举行。校团委、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艺术节精彩集锦视频,听取了文化艺术节总结报告,并对社团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优秀个人”、“精品创新活动”和“五星级社团”进行了表彰,其中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等10个学生社团荣获“五星级社团”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以“多彩青春,筑梦江农”为主题,自422日开幕以来历时一个半月,共先后举办了插花艺术大赛、模拟联合国大会、趣味运动会、爱心漂流等76项活动,绚丽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了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营造了百花齐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