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一行看望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7-03动态浏览次数:668

72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南昌市新建区副区长郭翀来到南昌市新建区金桥乡塘下村堂下小学,看望在此地开展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的计信学院师生。校团委、计信院主要负责人与共青团新建区委书记刘强,新建区教科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璇,金桥乡党委书记龚都俭,塘下村支部书记杜同祥、大学生村官邢彦婷、堂下小学校长杜江水等陪同看望。据了解,计信学院赴塘下村教育关爱服务团一行在626日正式开展服务,服务时间将持续一周,到73日结束。

胡春晓一行抵达塘下村堂下小学,看望慰问了在课堂教学点上工作的师生,听取了志愿者对该服务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询问了解了志愿者的住宿及用餐场所等情况,叮嘱志愿者和带队老师要注意防暑防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活动。

胡春晓与郭翀还一同为“江西农业大学计信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胡春晓和郭翀分别发表讲话。胡春晓在讲话中向青年志愿者发出寄语: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锤炼品格、锻炼自我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大学生了解国情、认识社会。希望志愿者们在开展活动时严以律己,在社会实践中挥洒汗水,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郭翀在讲话中向江西农业大学前来开展义务支教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长期前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