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7-11-23动态浏览次数:729

1122日,团中央对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实践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团委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由研究生团总支组建的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百名博士“献智生态民生,投身科技兴农”服务活动营队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今年暑假,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55支校院两级实践营队,参与专业团队调研与个人分散实践两个模块的实践活动3000多名师生赴省内外51个县区65个乡镇开展以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爱心支教、科技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先后被三下乡官网、人民网、江西卫视、新华网、江西日报等多家媒体网站宣传报道,充分展现了学校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实践育人成果。

据悉,截止到2017年,我校已连续24次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