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2017年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30动态浏览次数:36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和学校《关于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有关精神,11月29日,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2017年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现场展示评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举行,校团委、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学工处负责人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担任评委,各学院团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位同学到场观摩学习。

展示现场,20支优秀的团支部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展示了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媒体宣传、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成绩。最终,根据线上投票结果、现场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审投票结果,学生校长助理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获评为“活力团支部”,外语院英语1602班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获评为“人气团支部”。

据悉,本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历时1个月,经过第一阶段的学院宣传发动、团支部自主申报、组织遴选推荐、学校审查和微信展示等环节20个团支部进入第二阶段的现场展示。在本次评比中表现突出的5“活力团支部”将被推选参与省级“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通过本次创建遴选活动,搭建了学校团支部魅力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活跃了团支部工作,增进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