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5动态浏览次数:460

11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步英教授作报告,离退休党员、老科协会员及离退休处全体职工党员近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刘步英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用通俗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重点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述。刘步英从习近平同志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要求、报告的主题、报告的主要框架、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深入、准确精彩的讲解,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本场报告会内容丰富、阐述精辟、分析透彻,对深刻领会把握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