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支部指导联系班级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4动态浏览次数:388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校纪监审党支部指导农学1602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共建共治共享安全校园”为主题,邀请校保卫处韦玮做校园安全辅导讲座。韦玮结合学校校园安全面临的环境和条件,对十九大提出的“共建共治共享”进行了专题解读,并结合校园发生的具体案例,从“防盗、防火、防骗、网络安全”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同学提出了注意事项,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胡永华老师还就十九大提出的“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围绕“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踊跃上台畅谈感悟和体会,深刻理解了“新三农”的真正含义。大家表示要学好本领,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努力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团委